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輔導會感謝王月蘭基金會認養榮民遺孤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本刊訊】輔導會董翔龍主委日前特別指派服務照顧處長林高智,代表拜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對王董事長長期捐助輔導會認養國小以下家境清寒失依榮民遺孤表達謝意。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自民國一百年至今,捐助受扶助榮民遺孤達二千七百三十六人次,金額突破八百二十餘萬元。
 該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表示,榮民前輩早年對國家的建設發展,功不可沒,他對輔導會在榮民就學、就業、就醫、就養等服務照顧工作,也表示支持與肯定,將繼續支持輔導會推動的榮民遺孤認養,讓榮民遺孤能免於生活與經濟上的憂慮,安心向學,日後自力脫貧,回饋社會。
 此外,服照處工作人員也在日前陪同該基金會副執行長許蓮聰,訪視所認養的基隆市中正區中低收入戶李小弟弟、信義區塗小弟弟的生活狀況,及新北市的清寒榮民遺孤,並代表基金會致贈每人一分禮物,勉勵小朋友在困境中努力向學,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將來蔚為國用。
 受訪的遺眷及兩位小弟弟,都非常感激王月蘭基金會及榮服處平常熱心的幫助與照顧,使他們能像其他家庭小朋友一樣,獲得良好的教育與學習環境。(點閱次數: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