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圓妻遺願 救護車贈中榮埔里分院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本刊訊】「這是懋華生前最後願望!」繆伯初的九十二歲妻子帥懋華生前欲搭乘救護車就醫,卻面臨到救護車輛不足的處境,因而心生捐助救護車之願。繆伯初日前在妻子靈前捐出價值一百五十八萬元的救護車,予臺中榮總埔里分院。
 榮眷帥懋華女士從民國三十三年起,隨同丈夫繆伯初少校轉戰重慶、成都、上海、屏東等地,參與抗戰、戡亂保臺工作數十年。近年擔任曉明長青大學訪視組志工、中華老人協會慈善委員志工、臺中市老人協會監事、萬國道德會理事等義務職。
 帥懋華曾被臺中市老人協會推選並表揚為模範老人,又當選為臺中市九十八年度模範母親。育有子女七人、兒孫五十人,日前歡然離世,幸福人生九十二載。女兒繆慧芳表示,父母親以愛與善教育子女,所奉獻的錢也就是父母的錢,變賣股票、金飾所得,以母親名義奉獻救護車,讓母親的愛永不止息地守護鄉里。
 贈車由埔里分院葛光中院長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予繆伯初先生及其子女。(點閱次數: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