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任委員訪視榮民榮眷基金會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本刊訊】輔導會主任委員邱國正日前訪視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嘉勉基金會辦理榮民子女獎學金、就學補助、重大災害救助及不動產管理等年度各項工作成效卓著,並頒發獎狀;另對基金會影視製作小組及導演方英海製播微電影「奉獻」,傳頌榮民大愛、宣導榮民前輩無私精神,著有貢獻,也予以表揚及肯定。
 主任委員並在聽取榮民榮眷基金會祕書長尤志煌簡報後表示,榮民榮眷基金會成立目的在照顧清寒榮民(眷)及子弟們,應秉持「取之榮民、用之榮民」的宗旨,並依環境變遷,依法令適時調整,持續推動並確實做好對弱勢及有需求的榮民(眷)照顧工作,提升服務效能,使服務有感。
 主任委員也期勉擔任主管的同仁,在要求工作成效時,要特別注意所屬同仁的能量與負荷,也要確保同仁權益不受到損害,並在工作方法與技巧上給予指導與教育;同仁們則務必依法執行工作並完成任務,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與遺漏而觸法,使得身心受創。
 主任委員並肯定基金會董事長李文忠及祕書長尤志煌的領導,以及全體同仁積極、突破、創新作為,使基金會發揮應有功能,主動且熱忱的服務,塑造基金會優質形象。
(點閱次數: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