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輔導會春祭在臺亡故榮民 緬懷勳績 表達無限追思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連線報導】清明節期間,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姜振中、吳志揚和主任秘書簡世峰分別主持了北、中、南、東部的春祭典禮。各地會屬機構也紛紛向為國犧牲奉獻、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英靈致祭,表達由衷的感念,典禮均十分隆重。
 南部地區春祭:於三月二十三日在高雄市軍人忠靈祠舉行,由副主委吳志揚擔任主祭官,臺南市榮服處處長王國能、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陪祭,輔導會南部地區各服務、安養、醫療院所及投資事業機構等二十四位首長,及榮家代表與祭,向榮靈上香等,之後恭讀祭文,並行三鞠躬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
 東部地區春祭:於三月二十三日在花蓮縣軍人忠靈祠舉行,由主任秘書簡世峰擔任主祭官,花蓮縣榮服處處長羅馬可、花蓮榮家家主任張道初、馬蘭榮家家主任楊建和、臺東縣榮服處處長張揚興、北榮玉里分院院長胡宗明;及花蓮縣各界代表與祭,場面肅穆。
 另外,北部地區春祭於三月三十日在新竹忠靈祠舉行,由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主祭。中部地區春祭也於同日在國軍彰化忠靈塔舉行,由副主委姜振中主祭。
 
(點閱次數: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