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莊老達專題演講 分享淨零永續策略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本刊訊】輔導會重視「淨零排放」的國際趨勢與政府政策,三月十五日邀請農委會淨零辦公室執行長莊老達專題演講,主任委員期盼借重莊執行長的專業,供輔導會在規劃農林場域淨零永續策略時的參考,盼能為全球永續藍圖有所貢獻。
 除了三位副主委及主任秘書,武陵、清境、福壽山、彰化、臺東農場及森保處等農林機構首長,也都出席聆聽。
 莊執行長以「農林場域淨零永續策略規劃」為題,發表精闢見解,強調氣候變遷是危機也是轉機,跟上淨零轉型腳步,才能達到農業升級、永續發展的目標。針對輔導會五大農場及森保處,莊執行長提出推動有機栽培、強化造林植林、建立循環淨零場域、企業合作ESG專案等建議。
 演講後,清境農場場長林中行、臺東農場場長高國書、欣欣百貨董事長尤志煌分別提問,莊執行長一一答覆,並歡迎與輔導會未來共同討論可行模式。
 
(點閱次數: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