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三主管宣誓 主委期勉勇於承擔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本刊訊】主任委員三月二十三日主持行政管理處處長李維安、人事處處長吳延君及服務照顧處處長曹東發宣誓典禮,期許三位宣誓人及在場觀禮的處會主管,勇於承擔壓力,在各自崗位上為榮民服務,讓榮民知道「在無助的時候,還有退輔會」。
 三位主管及新任政風處處長王文信,已於日前分別就職;另外,李副主委三月二十日在南投縣榮服處主持處長王怡文布達宣誓典禮。
 李維安:空軍官校七十二年班畢業、臺灣大學政治學系碩士,一○七年國軍上校以上軍官轉任公務人員考試及格;歷任白河榮家家主任、中彰榮家家主任。
 吳延君:國立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八十二年公務人員高考一般行政科及格;歷任文化部人事處副處長、海洋委員會人事處處長。
 曹東發:政治作戰學校七十四年班畢業、國立嘉義大學管理學院碩士,一○一年國軍上校以上軍官轉任公務人員考試及格;歷任行政管理處副處長、南投縣榮服處處長。
 
(點閱次數: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