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胡宗仁、李從善 慨捐畢生積蓄 樹立典範

      點閱次數:36630 (2011/09/13)

      (本報訊)基隆市單身外住榮民胡宗仁與高雄縣單身外住榮民李從善日前分別捐出美金八萬元及新台幣五十萬元,希望幫助社會弱勢族群,兩人慨捐積蓄助人的善行,為榮民樹立最佳典範。 八十二歲年長榮民胡宗仁為河北獲鹿人,中校退役後,目前與同袍好友住在基隆...

    消防班結訓在即  學員實地見習
    • 消防班結訓在即 學員實地見習

      點閱次數:17055 (2011/09/13)

      (本報訊)由訓練中心主辦之「消防安全設備管理班」即將結訓,輔導會為提升受訓學員專業技能,使學員熟諳超高大樓消防安全設計及相關防災救難措施,並實際體驗大樓消防、水電安全管理檢查,受訓學員於日前見習檢查會本部榮光大樓消防設施。 高主委於學員完...

    輔導會93年度29梯次替代役男專業訓練開訓
    • (本報訊)輔導會九十三年度第廿九梯次替代役男專業訓練日前於訓練中心開訓,高華柱主任委員期勉新進替代役男能夠體認榮民一生為國犧牲奉獻的志節,以及為台灣經濟建設所付出的心力,如今這些榮民年華漸逝,政府責無旁貸應給予妥善的照顧,替代役男應將年長榮...

    • 榮家及自費安養中心活動集錦之一

      點閱次數:14693 (2011/09/13)

      ◎彰化自費安養中心於榮民節當天舉辦慶祝大會、社團土風舞、太極拳表演、趣味競賽、園遊會及會餐等系列活動,榮民在愉快的氣氛中度過屬於自己的日子。(圖、文:吳鶯傑)

    • 榮家及自費安養中心活動集錦之二

      點閱次數:16092 (2011/09/13)

      ◎岡山榮家為慶祝榮民節,特別舉辦岡榮附設私立幼稚園師生美術聯展,透過藝術美學之展現,不僅拉近兒童與榮民間距離,也提升榮家文藝氣息(圖、文:林志強)

    • 榮家及自費安養中心活動集錦之四

      點閱次數:16593 (2011/09/13)

      ◎桃園榮家日前前往慈湖謁陵以紀念先總統 蔣公一一八誕辰,此外,還舉辦一系列慶祝榮民節活動,包括餐會、里長愛心服務美食饗宴、敬老同樂會、慈濟功德會慰問榮民等溫馨活動,多樣性的節目,讓榮民快樂的度過佳節。(圖、文:劉素華)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