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任委員受邀共同主持紀念勳章揭幕儀式

      點閱次數:757 (2020/09/16 上午 11:02)

      【本刊訊】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受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酈英傑邀請,共同主持AIT在內湖大樓舉行的「美臺安全合作月紀念勳章揭幕儀式」,展示兩枚於二○一六年,由前總統馬英九追贈頒給兩位曾保衛臺灣卻不幸殉職的美軍軍官孟道登(Lieutenant...

    • 馬蘭榮家與臺東縣政府共推「青銀共居」合作

      點閱次數:586 (2020/09/16 上午 11:04)

      【本刊訊】副主任委員呂嘉凱日前親赴馬蘭榮家,出席「攬ㄟ好厝邊—世代共融」青銀共居合作意向記者會。記者會由臺東縣長饒慶鈴及馬蘭榮家主任楊建和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馬蘭榮家將和臺東縣政府共同推動青銀共居政策,以合適機制鼓勵長者和青年相...

    • 【本刊訊】財團法人周祖孝文教基金會109學年度清寒榮民、遺眷子女獎學金,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請逕洽各榮民服務處申請(逾期不予受理)。獎勵對象:凡一次退伍金、固定給與、資助金、無給退除身分、支領遺眷半俸、就養榮民及遺眷,且未支領軍...

    •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X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點閱次數:500 (2020/09/16 上午 11:06)

      小巨蛋是一個屬於年輕人的絢爛舞台,卻是長輩人生中遙遠、宛如天堂般存在!10/31,我們的爺爺奶奶將站上小巨蛋帶給您一場驚艷、走過時光迴廊的演出!您一定不可錯過的~今生僅此一次的幸福與感動! 演出日期:109年10月31日(星期...

    • 慶祝109年榮民節

      點閱次數:533 (2020/09/16 上午 11:06)

       為慶祝109年榮民節,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門票優惠!退除役官兵於榮民節(109年10月31日)當日,憑榮民證或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即可免費參觀國立故宮博物院本院(含南部院區)。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