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照顧榮民伯伯 輔導會贈保暖衣物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連線報導】正逢隆冬,輔導會撥發「寒冬送暖」專款給全臺十六所榮服處,購買保暖衣物贈送特(較)需照顧榮民,各榮服處最近都派員分頭轉送,並轉達大鵬主委的問候,請榮民伯伯保重身體健康。
  臺北市榮服處購買一批飛行夾克,縫上國旗徵章,由處長、服務幹部、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轉贈榮民。處長董玉文探訪文山區榮民曹伯伯夫婦,及另一位單身獨居的段伯伯;服務組長張伯英到萬華區中正出租國宅探望,替伯伯們穿上飛行夾克保暖。其中,萬華區的孟袁伯伯一穿上夾克後,立即立正行軍禮,顯得最帥氣,讓眾人的眼神為之一亮。
  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陳介生偕同仁及榮欣志工第二隊志工夥伴,日前前往溪湖、埔鹽、埔心及永靖等地區,訪視年長、獨居及特(較)需照顧的長輩,致送保暖衣褲等,及榮服處精心製作的新年防詐騙年曆,溫馨提醒長輩妥慎保管財物,及提供關懷電話號碼給需要的榮民(眷),讓他們在寒流來襲前,感受到輔導會的熱心關懷。
 
(點閱次數: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