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委參訪中華系整 研議智慧醫療合作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本刊訊】輔導會推動榮華專案|數位轉型計畫,目前與中華系統整合公司合作5G榮家智慧長照計畫,為進一步提升計畫成效,了解雙方合作的業務內容與專業能力,主委偕相關主管一月十八日前往中華系整聽取簡報,並參觀機房設備,受到中華系整董事長吳明德、總經理俞忠麟熱情歡迎。
 中華系整目前正在岡山榮家運用5G AR+AIoT,打造5G榮家數位轉型訊息整合平臺,進行智慧照護、遠距家屬探訪、生命體徵自動上傳、3D可視化病房監看等系統之測試,希望榮家高齡病患能在不出門的情況下,享受完善的醫療照護。
 中華系整在簡報中介紹了XR智慧照護技術發展的前景,並指出與輔導會在智慧照護與醫療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間,預期可在榮總醫療體系與榮家之間達成遠端協助、輔助醫護、節省人力、提升照護品質等目標。
 中華系整是由中華電信投資成立的子公司,是母集團內唯一的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商,主要業務包含資通訊產品整合服務、5G專網解決方案、影音服務解決方案、專業/智慧化維運服務、AR擴增實境解決方案、系統現代化解決方案、綠能系統整合服務等。
 
(點閱次數: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