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武陵農場歡慶建場六十周年 舉辦升旗典禮 合唱明天會更好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


  【本刊訊】武陵農場於五月九、十日舉行六十周年場慶,姜副主委代表主委出席,致詞祝賀武陵農場「生日快樂」。
 武陵農場設立於民國五十二年春,六十年來走過了「農業開墾時期」、「農業經營時期」、「休閒農業轉型時期」,及「生態旅遊觀光發展時期」四大階段。未來將以「武陵山水情,拙樸新境界」願景,營造文化優質好場域,並向臺灣二○五○淨零排放的永續經營目標邁進。
 場慶還邀請事業管理處處長楊長政、歷任場長、武陵農場友場、保七總隊、榮服處、環山敦親睦鄰等單位代表,計一四○餘人參加;五月九日活動包含「閒逛農場話家常」、「茶莊品茗樂開懷」與「場慶晚宴」,讓貴賓、長官、歷任場長與員工,懷舊農場以前共同奮鬥的歷史,並請九十六歲的農場第七任場長張民善切蛋糕慶祝。
 五月十日當天,為緬懷國家、先總統蔣公、經國先生、歷任主委、場長及員工,舉辦隆重的升旗典禮,大合唱「明天會更好」,期勉農場迎向更好的觀光發展,並於富野渡假村泰雅廳舉行「武陵農場第二賓館促參案」簽約儀式、及表揚農場資深員工、志工,為六十周年場慶畫下完美句點。
 
(點閱次數: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