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美麗人生」油畫聯展
    • 「美麗人生」油畫聯展

      點閱次數:380 (2011/09/13)

      ◎榮民陳炳堅、林穗慈夫婦將於七月一日至三十日在台北國際航空站機場藝廊,展出以「美麗人生」為主題的油畫聯展,歡迎榮民榮眷前往觀賞,洽詢電話:02-27637199。

    • 粽葉飄香 溫馨備至之一

      點閱次數:197 (2011/09/13)

      (中市訊)端節前夕,台中市榮服處副處長李福民(如圖左二,陳振興攝)與台中技術學院學務長李宏仁,帶領服務幹部、榮欣志工、學生志工共百餘人,前往台中市光大國宅訪慰榮民榮眷,與榮民長輩進行團康活動,並贈送粽子,讓榮民感受歡樂的節慶氣氛。

    密西根榮光會—參與美國國殤日遊行活動
    • 密西根榮光聯誼會(如圖)日前獲邀參與當地美國國殤日遊行活動,會員們頭戴船型帽,身穿榮光背心,參與遊行,受到沿途民眾熱烈歡迎。(資料提供:輔導會第七處)

    宏銓實業有限公司
    • 創新強國 開創黃金十年

      點閱次數:648 (2011/09/13)

      (本報訊)輔導會曾金陵主任委員日前主持六月份月會時,轉述馬總統殷切期待行政團隊努力的方向,包括「創新強國」等六大主張,並期勉輔導會全體同仁齊心協力,落實總統的施政方針與治國理念。 曾主任委員表示,總統對行政團隊過去二年之施政作為表達肯定,...

    紀念七七抗戰  追求和平繁榮
    • 紀念七七抗戰 追求和平繁榮

      點閱次數:661 (2011/09/13)

      民國二十六年七月七日的「盧溝橋事變」,正式揭開了我國對日八年抗戰的序幕,回首過往,對於曾經參與這場聖戰的榮民袍澤,尤其備感榮耀,因為唯有榮民弟兄當年壯烈犧牲、浴血奮戰,才能換得中華民族的延續,及國家的長治久安。 二十世紀前半世紀,發生了人...

    • 端節送暖 情深義粽

      點閱次數:546 (2011/09/13)

      (本報綜合報導)輔導會曾金陵主任委員於端午節前夕及當天,分別前往各地探訪榮民榮眷,關懷生活起居情形及身體健康狀況,祝賀端午佳節快樂。 端節前,曾主任委員前往基隆、台北地區探訪潘適中、吳清祥、蕭正英、陳清平、趙成雲等榮民,關心身體健康,並提...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