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刊訊】臺中榮總日前舉辦「臺灣智慧醫療高峰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透過視訊祝賀會議順利成功,並期許透過醫療機構、科技產業與學術單位的跨界整合,再創臺灣智慧醫療新高峰,嘉惠榮民,造福百姓。 「臺灣智慧醫療高峰會」匯集近百位醫界、學界、業界...

    • 秋節送暖 主委偕陳副主委赴榮家賀節

      點閱次數:1081 (2021/09/15 上午 08:19)

      【本刊訊】主任委員偕陳副主委於中秋節前陸續至各榮家,向住民及工作人員提前賀節,並在馬蘭、白河、雲林、佳里等榮家致贈加菜金,與住民話家常。也到各榮家的家祠、榮靈祠祭拜,向英烈前輩致敬,祈求保祐國泰民安,住民健康。 主任委員由陳副主委、就...

    • 追贈王正信榮光獎章 李副主委感念無私奉獻

      點閱次數:619 (2021/09/15 上午 08:20)

      【本刊訊】高雄市岡山榮家日前舉行故榮民王正信老先生遺贈榮民榮眷基金會儀式,按王老先生生前遺願,將遺款一二三萬餘元全數捐贈基金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代表輔導會追贈王伯伯榮光三等專業獎章,同時基金會也頒發感謝狀,由岡山榮家家主任詹光宇代表接受,...

    • 主委捐福壽山蜜蘋果 高價標出助新竹榮家

      點閱次數:605 (2021/09/15 上午 08:22)

      【本刊訊】大鵬主委日前提供福壽山蜜蘋果(見圖)兩盒,於欣欣百貨公司舉辦愛心公益競標,所得金額全數捐贈新竹榮家。另外,欣欣百貨繼九三軍人節推出敬軍優惠活動後,即日起再推出歡慶榮民節活動,提供國軍及眷屬、榮民、榮眷多項優惠。 愛心捐贈競標...

    北榮推視訊復健APP 輔助染疫復健效果好
    • 北榮推視訊復健APP 輔助染疫復健效果好

      點閱次數:449 (2021/09/15 上午 08:23)

      【本刊訊】臺北榮總心肺復健團隊為強化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心肺耐力,及早進行呼吸運動及肌力復健,避免因長期住院造成活動力下降,引起併發症,特別運用擴增實境(AR)技術,研發「視訊復健APP」,結合通訊軟體,讓病人在隔離治療時即可依運動處方復健,...

    砂石業者占用土地 臺東農場依法護地
    • 砂石業者占用土地 臺東農場依法護地

      點閱次數:475 (2021/09/15 上午 09:29)

      【本刊訊】花蓮縣八家砂石業者長期占用輔導會臺東農場花蓮分場土地,經臺東農場向法院提起返還土地之訴勝訴,近期並要求業者自行拆除地上物後返還土地,雖部分業者要求暫緩執行,但輔導會堅持立場,將依法院裁定辦理。 砂石業者占用的光榮工業區,是輔...

    新聞精粹/
    • 新聞精粹/

      點閱次數:585 (2021/09/15 上午 08:28)

      基隆市榮服處:邀請中正、信義及北一區等地區榮民座談,由處長鄭源敏主持,宣導輔導會最新政策與服務措施,也針對就學、就業、職訓、就醫、就養及退除給與等業務進行說明,現場互動熱絡。 新北市榮服處:九月四日與有故事股份有限公司合辦「一一○年就...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