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祈英靈永息 主委赴南橫長青祠祭悼 頒布任務終止令

      點閱次數:825 (2021/11/24 上午 09:52)

      【本刊訊】主任委員十一月十九日赴南橫公路,主持「祭悼長青祠歷年亡故榮民暨頒布任務終止令典禮」,除感謝南橫開路先烈的犧牲奉獻,並請英靈永息。 主任委員有感於榮民前輩昔日不畏艱險,開拓山區橫貫公路,犧牲奉獻,所負任務皆圓滿完成,於今年中秋...

    • 出席臺灣戰俘營紀念活動 主委強調和平及自由可貴

      點閱次數:361 (2021/11/24 上午 09:55)

      【本刊訊】臺灣戰俘營紀念協會十一月十四日舉行年度紀念日活動,主任委員出席追思紀念典禮並致詞表示,雖然第二次世界大戰殘酷、不堪回首的歷史已逐漸淡化,但戰俘所遭受的苦難不應遺忘。透過追思活動的舉辦,得以向曾為保衛國家而犧牲奉獻的戰士及烈士們表...

    • 輔導會與城市科大簽署合作備忘錄

      點閱次數:381 (2021/11/24 上午 09:54)

      【本刊訊】輔導會為提升退除役官兵職場競爭力,十一月十五日由主任委員馮世寬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校長馮美瑜,共同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合作備忘錄」,期望透過合作,協助退除役官兵邊工作邊讀書,畢業後媒合至景碩科技公司任職,共創三贏局面。 ...

    • 表彰服務榮民的貢獻 楊駕人、呂媽定獲頒榮光獎章

      點閱次數:347 (2021/11/24 上午 09:56)

      【本刊訊】副主任委員李文忠日前赴金門,頒發金酒公司總經理楊駕人二等榮光專業獎章,及金門縣榮服處前處長呂媽定三等榮光專業獎章,表彰他們對照顧榮民(眷)的貢獻。 李副主委日前至金湖飯店頒發「榮光專業獎章」,邀請金門縣長楊鎮浯、民政處副處長...

    輔導會重申「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籲請退將謹慎發言
    • 輔導會重申「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籲請退將謹慎發言

      點閱次數:446 (2021/11/24 上午 09:57)

      【本刊訊】兩岸人員往來頻繁,輔導會重申﹁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相關規範,並籲請退將考量國家立場、國軍榮譽及臺灣社會主流民意,避免與中共官媒接觸及謹慎對外發言。 根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 9-3 條規定,曾任國...

    新聞集錦
    • 新聞集錦

      點閱次數:353 (2021/11/24 上午 09:58)

      臺北榮總:發展智慧科技訓練,由教學部團隊,在COVID-19疫情期間,加強醫事人員臨床前的教育訓練,包括利用擴增實境技術,製作「洗手六步驟」、「穿戴及脫除單雙層防護衣」等教學影片;再以AR混合實境技術,設計困難插管情境,讓學員擁有臨場感,...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