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刊訊】輔導會增加九位軍中轉任的生力軍,包含三位少將、六位上校,主委勉勵他們永遠熱愛國家,為國效勞,融入工作團隊,用心服務榮民(眷)。  「一一一年國軍上校以上軍官轉任公務人員考試」錄取人員,共有林中行、陳立中、陳相寶等三位少將,及馮...

    • 李副主委視導基層 要求確保行政中立

      點閱次數:513 (2022/08/03 上午 09:24)

      【本刊訊】李副主委七月不斷走訪基層,從榮總分院、榮服處,到三大高山農場,關心疫情及慰問辛勞。又因年底將舉行九合一選舉,他請大家上班期間不可參加政治活動,確保行政中立。  李副主委於七月六日至十一日,至北榮桃園分院、高榮屏東分院兩院區,慰問...

    • 姜副主委視導大南汽車 關切電動汽車換裝

      點閱次數:296 (2022/08/03 上午 09:26)

       【本刊訊】輔導會主投資經營之大南汽車公司,日前以所屬臺北市承德幹線四十八輛公車參加評選,獲交通部核定通過「示範型」電動公車補助案,預計可獲六億元補助款。姜副主委七月十八日視導大南汽車公司,了解電動大客車整備情形,期許順利完成換裝任務。 ...

    • 會務會報 交流五榮計畫

      點閱次數:297 (2022/08/03 上午 09:29)

       【本刊訊】輔導會第三十次會務會報及環境教育,八月一、二日於清境農場舉行,由副主任委員姜振中主持。姜副主委指出,會議安排「五榮案」專報及各處會近期重大業務報告,期盼各單位同仁充分了解輔導會核心工作與未來願景,提供榮民(眷)全方位的服務照顧。...

    • 美國海外退協年會開幕 吳副主委致詞 盼加強合作

      點閱次數:311 (2022/08/03 上午 09:28)

       【本刊訊】副主任委員吳志揚於七月十八日在「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年會」聯合開幕大會致詞,感謝該協會每年在年會中通過「支持中華民國決議文」,並將輔導會最高榮譽的「一等榮光專業獎章」,頒贈該會總會長米豪契,表彰他致力促進雙方合作、推動國際正...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