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茂谷柑來囉! 總統新春送暖 榮家長輩感激

      點閱次數:685 (2023/01/12 上午 09:37)

       【連線報導】春節將屆,總統與副總統關心榮民長輩及榮家同仁,循例贈送茂谷柑至十六所榮家賀年,各榮家都安排典禮分發給住民及員工品嘗,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關愛,互祝﹁吉祥如意!大吉大利!﹂  榮家住民多為榮民,能夠收到總...

    • 美國國會議員助理訪問團 盛讚輔導會照護榮民作法

      點閱次數:587 (2023/01/12 上午 09:38)

       【本刊訊】美國國會議員助理訪問團一行日前拜會主任委員,就兩國退輔制度交換意見,訪問團對我國周密妥善照顧榮民的用心與作法,十分欽佩,將帶回美國提供國會議員及有關部門參考。  訪問團由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塔柏維爾的立法主任海斯擔任團長,...

    • 行政院通過修訂輔導條例 退員就業穩定津貼入法

      點閱次數:589 (2023/01/12 上午 09:40)

       【本刊訊】行政院院會一月五日通過輔導會提出的「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修正草案,將退除役官兵的就業穩定津貼入法,作為常態化輔導措施。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綜合規劃處處長厲以剛在記者會上說明修法內容。  行政院發言...

    • 偕處會主管訪蒙藏文化館 姜副主委讚文物保存用心

      點閱次數:632 (2023/01/12 上午 09:41)

       【本刊訊】姜副主委日前偕各處會主管參訪文化部蒙藏文化中心的蒙藏文化館,該中心主任高玉珍全程導覽,姜副主委盛讚文化部在保存文物方面十分用心,可供輔導會借鏡。  蒙藏文化館原為章嘉大師來臺弘法駐錫地。大師於民國四十六年圓寂後,日式木造房舍改...

    • 福壽山農場國民賓館開幕

      點閱次數:746 (2023/01/12 上午 09:42)

       【本刊訊】福壽山農場國民賓館在各界全力支持下,歷經十年的努力終於建成,於一月九日開幕,由副主任委員姜振中代表主委主持開幕典禮,包含立法委員江啟臣等近五十位貴賓到場祝賀。  典禮由在地梨山中小學的祈福暖場表演揭開序幕,姜副主委表示,國民賓...

    • 吳副主委代表主委拜早年 致贈榮家春節加菜金

      點閱次數:656 (2023/01/12 上午 09:43)

       【本刊訊】春節將屆,副主任委員吳志揚日前代表主任委員,至八德、桃園、板橋、高雄、屏東、馬蘭榮家拜早年,致贈春節加菜金,由榮家住民代表接受,他並向觀禮的住民長輩問候,讓長輩備感溫馨。  吳副主委先到八德榮家致贈加菜金,勉勵榮家工作人員於春...

    下一頁